网站地图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
首 页 | 中心简介 | 研究方向 | 科研成果 | 联系我们 |
现在位置:首页 > 中心动态
义乌市科技局访问兰州化物所
日期:2013-11-06 | | 【

  

座谈会现场

  112日,浙江省义乌市科技局局长刘金土、副局长杨均炉、科创中心主任陈宏斌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,洽商所地共建义乌功能材料中心事宜,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齐华、所长助理赵培庆、科研一处处长张兵和陈革新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交流。  

  座谈会上,刘金土局长介绍了义乌市特色产业、科技投入、科技政策以及引进科研院校研发机构的构想和具体做法,并邀请兰州化物所科研人员参加1119日举行的“2013义乌高新技术展示交易会”.随后双方就所地共建义乌功能材料中心的协议内容进行了讨论。 

  王齐华书记表示,兰州化物所作为国立科研机构,历来重视与浙江、江苏等省份的合作交流,双方目前已建立了多种形式的合作,取得了一定的实效,希望义乌功能材料中心不断探索“稳定、开放”的合作模式,建立固定人员和流动人员相结合的机制,促进研究所最新科技成果在义乌企业的转化应用,做出成效和“品牌”。 

  刘金土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展览室、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,了解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、科研成果、优势领域和大型装备条件。 

相关新闻
Copyright (©)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*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
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,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,违者依法必究
地址 Add:中国・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.C.:730000
E-Mail:webeditor@licp.cas.cn  陇ICP备05000312号 甘公网安备62010202000733号 Best view 1024*768 IE6.0